用心写墙头,用脚写本命

【全职高手】国家队狼人杀全纪录(二)

*上一篇

*一个我也没想到居然会有续集的正经狼人杀游戏

*对话体,无cp(就算有丘比特也没有cp向),依旧根据真实游戏经历改编

*妹子听墙角×2

*ooc属于我

❀❀❀

【【国家队迷之规则区】】

序号:1周泽楷 2肖时钦 3方锐 4唐昊 5喻文州 6黄少天 7王杰希 8李轩 9叶修 10张佳乐 11孙翔

【身份】

预言家:每轮夜晚可以选择验一个人的身份

女巫:共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分别能够复活自己一次和杀一个人,同一轮里无法同时使用两种能力

猎人:在夜晚没有能力,死亡后能够选择一名玩家一起死亡,若是被女巫毒死则无法使用此能力

丘比特:可选择两人使他们成为情侣,若其中一人死了,情侣中的另一位也要殉情死亡。若情侣两人都为好人,则丘比特属于好人阵营;若情侣都为狼人,则丘比特属于狼人阵营;若情侣为一个狼人和一个好人(人狼恋),则丘比特和情侣二人同属于第三方阵营,需杀光其他玩家才能获胜。丘比特与情侣无法互相知道对方属于好人还是狼人

狼人:每晚可杀一人,杀掉所有神或者所有平民即获胜

 

法官:张新杰

❀❀❀

叶修:哎呦,这回是娱乐局吧,谁来跟我当个情侣玩玩?

方锐:跟你当情侣第一局就得死了吧!

叶修:那也好啊,拖个人下水陪哥一起围观……

张新杰:已经有我陪你围观了。天黑请闭眼。

 

张新杰:天亮了,下面竞选警长,投票时警长拥有1.5票。目前上警(竞选警长)的有……两个人,6号和9号,叶队先发言。

叶修:哎哎哎你们先别急着把我弄出去啊,哥这次有话要讲,这里预言家,昨晚查杀少天。

黄少天:我靠靠靠,老叶你再跳啊,不过不好意思我才是场上唯一预言家哈哈哈哈哈哈!昨晚查杀老叶了!

肖时钦:……为什么又是这种玄幻的开场。

张佳乐:确实,他俩要是每局都来这么一下,迟早得把我们搞炸……

唐昊:所以怎么办?我们能不投吗?

喻文州:可以,不投就算弃票,反正之前选警长的时候也不怎么积极。

张新杰:那么现在开始投票。黄少天两票(喻,王),叶队没票,黄少天当选警长。昨晚平安夜(没有人死)。

唐昊:等一下,这么草率?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就不可怜可怜老叶吗虽然我也没有投票!

叶修:……你们小年轻居然这么不相信长辈,哥的心好痛。

肖时钦:不过照这个大家都不投票的局势来看,投了票的反而要重点观察吧?反正我是有点怀疑喻文州了。

李轩:而且喻队和老王一起选黄少天这件事本身就很诡异好么……

黄少天:哈哈哈老叶那个就叫活该,你们总不能因为没人选老叶就怀疑到选我的人头上吧!所以现在毕竟我是警长嘛对不对,那就从队长开始发言好了。

喻文州:看大家的表情是都有点怀疑我?少天说的很有道理,而且你们都知道我一般是相信少天的,肖队这么急着怀疑恐怕没有必要吧?倒不如先观察观察王队,他投少天当警长我也挺惊讶的。

唐昊:我就一个平民,怀疑黄少天那边一拨人。

方锐:喻队说的话我一般是不相信的,但这次好像没找到不相信的理由……得了,我也是个平民,啥都不知道,别投我出去就行了。

肖时钦:哎,你们平民倒是别一个一个跳出来呀,狼把平民杀光也是能赢的。至于我的话没什么好说,是个神,不过这张牌我最不会玩,万一当了搅屎棍要记得原谅我啊……

周泽楷:我是好人。

孙翔:我怀疑叶修和黄少天是情侣!他们这样一定是在蒙蔽我们的视线然后绕弯子保护对方,我建议先把他俩投出去再说!

叶修:等等,你什么时候思想变得这么深邃了?

黄少天:我去我要是跟老叶当情侣绝对妥妥的拉他同归于尽!再说了哪个丘比特这么不长眼把每局都第一个死的老叶拖出来当情侣啊!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我就这么干啊,把你跟老叶连一起还能净化游戏环境不是吗!

黄少天:……张佳乐晚上JJC!!!

张佳乐:哦原来到我发言了啊,算了刚才那句你们就当我发过言了吧,我是个啥也不知道的玩家,以上!顺便接受警长的JJC邀请!

叶修:哥刚才说了,黄少天有问题,你们看着办吧。

李轩: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喻队说的很有道理……老肖是不是也有点问题啊?

王杰希:看来你们都很奇怪我为什么要投黄少天,因为我不相信叶队,而且有警长总比没有警长要好,就是这样,我觉得够明白了。

黄少天:好好好,都说完了是吧?作为警长的我来总结一句,既然很多人都在怀疑我,那么下一轮我就验队长来证明预言家身份OK?现在我要把怼我的老叶投出去,你们自己看着办哈!

张新杰:下面开始投票。叶队6.5票(周,肖,喻,黄,王,翔),黄少天2票(锐,昊),叶队出局,请说遗言。

叶修:早就知道是这结果了。刚才上警的时候说少天是狼人确实是诓你们的,昨晚我验的是文州,这才是头狼,女巫可以用药了。

黄少天:等等???

张新杰:天黑请闭眼。

 

张新杰:天亮了,昨晚死了三个人,黄少天、喻文州和肖时钦。双数夜晚没有遗言,三位直接出局。黄少天,你要移警徽还是撕警徽?

黄少天:我¥%%……&¥……%&%…………*

黄少天:移!老王你当警长!

王杰希:……先从周队开始发言好了。

周泽楷:为什么三个人?

孙翔:因为有一对情侣啊队长!!丘比特那边有点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呃……忘了。

张佳乐:哎呦呦怎么情侣这就被揪出来了,我还盼着能看到一个厉害的第三方阵营来着。

李轩:对不起,可能刚才玩的时候有点场外因素,我听到了肖队那里有动静……既然肖队已经出局了那我也没什么话好说了。

唐昊:怎么一下子死这么多?按我说的话么喻队和黄少天估计是情侣,肖时钦不清楚啊,看着像个好人?总之我不怀疑他。

方锐:我也觉得小事情应该是个好身份,上一局都说了他是神,再不济总也是个挡刀的平民吧,要是是情侣里的人那我也无话可说啊,根本看不出来好不好!

王杰希:好的。我觉得暂时还不能确定有多少头狼已经走了,先按照人狼恋的情况算,可能只出局了一头狼。总结一下目前没有什么带线索的发言,那么我的建议还是和先前一样,先把不说话的和划水的投出去。周队,不好意思了。

周泽楷:行。

张新杰:下面开始投票。周队4.5票(锐,昊,王,轩),周队出局,请说遗言。

周泽楷:王队是狼。

张新杰: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场外】黄少天:我靠靠靠靠他和我们到底什么仇什么怨,有仇就算了居然还暴露得这么明显!这是明摆着让我们输啊!

【场外】叶修:怎么每次我出局之后游戏就变得有趣了呢?

【场外】喻文州:呵呵(看周泽楷)。

【场外】周泽楷:呵呵(看喻文州)。

 

张新杰:天亮了,昨晚死的是王杰希,请问是移警徽还是撕警徽?

王杰希:移,交给唐昊。顺便说一下遗言,个人认为周队是狼,那么场上还有一头狼,重点注意发言比较划水的。

唐昊:啥?

张新杰:警长组织发言。

张佳乐:为什么看到唐昊这个反应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唐昊:切,警长就警长!方锐你先来!

方锐:我去,我还没想好措词OK!再说了王杰希放着我们不管,居然把警徽给唐昊,怎么感觉很不对劲呢!

孙翔:就是啊,凭什么!他不相信李轩张佳乐也就算了,给唐昊是几个意思!

张佳乐:因为他一看就是个好人啊,你们要么是不会玩,要么就是被雪藏的狼人,是我我也不敢随便相信的吧。

李轩:同意,我从上一局就开始怀疑方锐了,为什么他这么相信小事情就是个好人呢?万一他是个狼人,那方锐就是在保护狼啊。

方锐:那也只是万一啊,小事情一副好人脸我根本舍不得怀疑好不好!这局我投唐昊,他和王杰希两个肯定有问题。

唐昊:公然质疑警长权威,我是不是有权利投你啊方锐?反正这局没什么线索,走一个算一个如何?

方锐:……唐昊你大爷!

张新杰:下面开始投票。方锐3.5票(昊,轩,乐),唐昊1票(锐),李轩1票(翔),方锐出局,请说遗言。

方锐:张新杰我来陪你了!

张新杰:……去后面站着。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场外】黄少天:沃日,这都没玩完,这局有毒吧!

【场外】叶修:目前看来场上所有会玩的和比较会玩的都已经灭亡了,你们真厉害。

【场外】方锐:就是啊,虽然我也没猜中结局但还是有一股子菜鸡互啄的感觉……

【场外】肖时钦:你们小声点,张佳乐不要面子的吗……

 

张新杰:天亮了。昨晚死的是唐昊,请问是移警徽还是撕警徽?

唐昊:撕!

张新杰:好的,现在场上没有警长,从李轩开始发言。

李轩:好吧,实话实说我就是个平民,按照规则来看场上应该还有一个神和一头狼,投票投错就完蛋了。我首推孙翔,他上一局投了我,我要怼回去。

张佳乐:这局好艰难啊啊!为什么我怀疑谁谁就死了,这不科学!

李轩:很科学了,我到现在都还在纠结一个死人呢……

张佳乐:好吧,我就是那个猎人,容我思考一下该把你们俩中的哪一个搞出去……哎翔翔啊,我建议你好好发个言呗?

孙翔:不是,我从一开始就在说我是个好人吧???为什么你们都怀疑我,难道不应该怀疑李轩什么的吗!!

李轩:“李轩什么的”……他绝对是乱了吧……

张佳乐:嗯哼,毕竟现在没人带着他了呀。

孙翔:卧槽,你们等一下!!

张新杰:下面开始投票。孙翔2票(轩,乐),孙翔出局。游戏结束,狼人获胜。

 

 

 

 

 

 

 

 

 

 

 

 

 

 

 

 

 

 

 

 

 

 

 

 

 

 

 

 

 

 

 

 

 

 

 

 

 

 

 

 

 

 

 

 

 

【身份名单公开】

狼人:周泽楷,喻文州,李轩

预言家:叶修

女巫:肖时钦

猎人:张佳乐

丘比特:王杰希

情侣:喻文州,黄少天

其余平民

 

【各轮重点回放】

第一晚

(狼人回合)

喻文州:2号(肖时钦)

周泽楷:(点头)

李轩:(点头)

(女巫回合)

张新杰:今晚死的人是(你自己),请问要用解药吗?

肖时钦:……(这狼不是叶修就是喻文州了)

肖时钦:(自救)

 

第二晚

(狼人回合)

喻文州:(从救自己的角度推测肖时钦估摸着就是女巫了)2号

周泽楷:(点头)

李轩:(点头)

喻文州:……(为什么这次我的杀人进程意外的顺利)

(女巫回合)

肖时钦:毒6号(黄少天)

 

第三晚

(狼人回合)

李轩:7号(王杰希)

李轩:(小周真是人民的好队友)

 

第四晚

(狼人回合)

李轩:……………………

李轩:(卧槽我要杀谁……先警长吧?是先杀警长吧?)

【场外】周泽楷:【信任的眼神.jpg】

李轩:4号(唐昊)

 

【本局游戏总结时间】

方锐:李轩你大爷……

张佳乐:李轩你大爷!

孙翔:李轩你大爷!!

黄少天:李轩你大爷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杰希到底在搞什么东西!!连了我和队长就不要明目张胆地投我当警长了OK!!!!!还有小事情你毒的居然是我吗!我的发言这么人畜无害你居然想杀我!

王杰希:你难道不觉得第三方只有我一个也可以赢吗,虽然这回不太成功。

肖时钦:因为王杰希和喻文州明摆着都跟你有关系,杀你一个肯定顶俩。

叶修:狼人胚子啊轩儿,到底谁教你的套路?

李轩:……王队啊,他说让我尽量别在发言的时候划水,瞎讲话也没关系,我看你们好像确实都是这么玩儿的……

唐昊:方锐今晚JJC!怀疑警长权威的代价!

喻文州:感谢周队把我们第三方整个端了出去【微笑.jpg】

周泽楷:谢谢,应该。

张新杰:当法官真好。

——大概没了——

评论(2)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灯灼雨 | Powered by LOFTER